注册

济宁代表团赴台参加系列经贸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济宁市商务局官网

7月11-16日,我市组成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任团长,市委副书记张术平、副市长佘春明任副团长的济宁市代表团,赴台参加2011台湾 山东周暨第十七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③台湾联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济宁高新区投资兴建复合半导体芯片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其中一期1.8亿美元、台资额6000万美元。

2011年7月11-16日,济宁市组成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任团长,市委副书记张术平、副市长佘春明任副团长的济宁市代表团,赴台参加2011台湾•山东周暨第十七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济宁市代表团广泛接触台湾各界人士,全面宣传推介济宁,推进济宁台湾两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订意向、协议和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14.72亿美元,台资额9.63亿美元。其中,有5个重大项目市领导拜访时见证签约,总投资6.32亿美元,合同台资额3.27亿美元。这5个项目分别为:①台湾大成集团拟增资新上18万吨饲料厂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台资额5000万美元。②台湾联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在邹城市投资设立的12.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二期,总投资3.5亿元(折合5200万美元),台资额1700万美元。③台湾联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济宁高新区投资兴建复合半导体芯片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其中一期1.8亿美元、台资额6000万美元。④台湾宏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济宁高新区投资设立的LED封装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台资额1000万美元。⑤台湾欣兴电子集团拟在济宁高新区投资兴建汽车电子及太阳能用印刷电路板项目,总投资3.2亿美元,台资额1.8亿美元。    (对外招商促进科) 

相关专题: 台湾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宁 代表团赴台参加 丰硕成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