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会见鲁台(济南)资本市场对接交流论坛台湾嘉宾


来源:济南日报

今天晚上,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出席“两岸牵手、资本融通”——— 2013鲁台(济南)资本市场对接交流论坛的台湾嘉宾。

原标题:王敏杨鲁豫会见台湾客人

济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王端鹏) 7月15日晚上,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出席“两岸牵手、资本融通”——— 2013鲁台(济南)资本市场对接交流论坛的台湾嘉宾。

王敏对台湾客人一行来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山东省的省会和金融中心,济南是全省资本市场中心城市,金融业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当前山东正处在战略转型时期,经济总量大,消费需求旺盛,选在此时到济南发展资本市场可谓恰逢时机。希望更多的台湾金融企业到济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济南将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台湾福邦证券董事长黄显华表示,现在海峡两岸金融业面临着一个巨大发展机遇,希望鲁台企业共同把握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宗祥和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 台湾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台湾 资本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