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副市长刘国生率团赴台经贸考察 推进项目进展


来源:华夏经纬网

6月3日至10日,应台湾中国两岸文经交流协会的邀请,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刘国生率团赴台进行为期一周的经贸考察。图:刘国生副市长(右)与新竹市副市长游建华会晤  在台中市富华大酒店举行了菏泽市牡丹区投资项目推介会。

原标题: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刘国生率团赴台经贸考察

6月3日至10日,应台湾中国两岸文经交流协会的邀请,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刘国生率团赴台进行为期一周的经贸考察。   

在台期间,刘国生副市长一行走访了广之乡食品有限公司、矽延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台橡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拜会了新竹县副县长章仁香,新竹市市长许明财、副市长游建华,国民党嘉义市党部副主委凃协宏,菏泽旅台同乡会会长高秉涵,先歌公司董事长张广亮、美泽元公司董事长罗泽中、鸿汉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武国等政经界人士。

图:刘国生副市长(右)与新竹市副市长游建华会晤

在台中市富华大酒店举行了菏泽市牡丹区投资项目推介会。会上,牡丹区政府与美泽元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在牡丹区沙土镇建设台日生态食品工业园合同。在新竹市政府,刘国生副市长与游建华副市长就两市文化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在走访拜会期间,刘国生副市长一行还就在建在谈的东明先歌音响、牡丹区甲晨农产品加工、佳美冷链食品加工、丁基橡胶生产、开发区蓝宝石基片生产及曹县手套织造加工等项目与台湾投资方进行了深入洽谈,有力推进了以上项目的进度,并为下半年在台湾举行的“2013台湾山东周”期间菏台经贸合作项目进行了前期对接。(菏泽市台办)

相关专题: 台湾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市长 刘国生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