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总投资10亿元丹夫华夫食品项目落户济阳县

转自2013年9月6日济阳县委网

丹夫集团济南丹夫华夫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签约落户我县

9月5日,丹夫集团济南丹夫华夫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签约落户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壮与丹夫集团董事长、总裁蔡土木签订合作协议书,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良才出席签约仪式。

丹夫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高端休闲食品、时尚糕点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综合性跨国食品企业,主打丹夫、泡吧、卡士达、伯力爵等知名品牌。济南丹夫华夫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建设软华夫、硬华夫生产线各2条,年产华夫饼17000吨,预计2014年10月底试生产。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此外,二期项目总投资6.5亿元,将新上软华夫、硬华夫生产线各6条,金牌蛋糕生产线5条,休闲食品生产线1条,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王壮在致辞中指出,济阳县是济南城市发展“北跨”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和新规划确定的“北部新城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发展食品产业作为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区域竞争优势的首要战略,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条件和最佳的营商环境,先后引进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目前,全县食品企业达到120多家,食品产业产值占全市同类行业总产值的1/3,济阳县先后荣获全省第一家省级食品工业基地和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并荣获“中国最佳食品投资园区”称号。特别是旺旺、达利、统一、耐斯等企业落户以来,迅速发展壮大,正逐渐成长为全县乃至全市食品产业的骨干和龙头。其中旺旺集团落户11年14次追加投资,成为在大陆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生产基地;达利集团落户10年来先后6次扩建,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可突破25亿元;统一集团落户1年就两次追加投资6亿元;耐斯集团落户以来已先后与我县签订了4个合作项目。丹夫集团济南丹夫华夫食品项目落户济阳后,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确保丹夫项目在济阳这片投资沃土落地、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济北开发区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食品 项目 华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