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县城人的骄傲:网友热议2013全国百强县榜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21日在京发布,绿皮书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其中山东有16个县市入选,烟台占据四席,分别是龙口、莱州、招远和蓬莱。与2012年相比,此次排名,

《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21日在京发布,绿皮书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其中山东有16个县市入选,烟台占据四席,分别是龙口、莱州、招远和蓬莱。与2012年相比,此次排名,龙口虽仍位列全省之首,但全国排名比去年的第11位有所下降,今年排名全国第14位,另外,莱州排名37位;招远排名39位;蓬莱排名69位。(齐鲁网)

图:微博截图

网络截图

每年全国百强县市榜单发布,必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能否入围全国百强,是县城人所关注的重点话题。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人的自豪感类似,入围全国百强县市,是县域城市综合实力强大的标志,也因此成为县城人的骄傲。

2008年全国百强县市榜单发布之时,有网友写到: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发布,虽然看到江苏百强县遥遥领先,心里自有羡慕的成分,但是数数山东省入围的数量,也是让我倍感自豪。

凤凰网山东频道根据齐鲁网等多家媒体综合整理。

相关专题: 山东百强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百强县 全国 县城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