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总工会召开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集中行动动员会


来源:淄博市总工会

12月26日上午,淄博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集中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集中行动动员会精神

12月26日上午,淄博市总工会召开2016年“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集中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集中行动动员会精神,深化“查保促”活动,更好地发挥职工在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会主席王树槐主持会议。

杨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工会发起的这项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富有特色,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杨洪涛强调,必须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强调:“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是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的必然要求。我们淄博是化工大市,而且,我市小化工企业、私营化工企业数量居多,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会上,表彰了全市职工安全生产“金点子”,宣读了《“查、保、促”行动方案》,企业、工会和职工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大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安全生产 淄博 总工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