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家镇开展油区安全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图)


来源:东营网

垦利县郝家镇把油区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周密部署、强化措施,12月份以来,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全力保障油地融合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

原标题:郝家镇开展油区安全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资料图

东营网讯垦利县郝家镇把油区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周密部署、强化措施,12月份以来,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全力保障油地融合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

具体工作,一是成立整治会战指挥部,制定工作方案,展开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二是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通过排查列出安全隐患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把隐患整治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三是宣传到位,措施到位。印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5000余册,与有关单位、村、个人签订安全整治合同100余份,广泛宣传动员,排除安全隐患,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该镇已经圆满完成油田110KV胜梁线、郝河线、35KV郝史线等6条电力线路清理迁移工作。(记者王俊杰通讯员张宜庆)

相关新闻:

标签:郝家镇 油区 安全隐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