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滨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情况,对持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保持全市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7月份,国家、省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滨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推进会议,总结前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情况,对持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保持全市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7月份,国家、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部署后,我市及时跟进、迅速落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和企业自查自纠、部门监督检查、政府督促整改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截至目前,已经检查(复查)企业9772家(次),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12398项,全市各类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形势总体较为稳定。

会议指出,通过前段时间对全市安全生产的督查调度,发现我市安全生产仍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疲劳厌战情况有所抬头等问题,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加大督查力度和治本力度,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状态。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同志要亲自带队参加安全生产督查,加强统筹安排,要将暗访暗查作为督导检查的重要形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进行突击式检查,切实掌握各企业安全生产的实情,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要零容忍,及时交办,挂牌督办,一抓到底,严格责任追究,彻底整改隐患。

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党组成员耿同庆出席会议。

(记者孙文杰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安全生产 会议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