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 菏泽市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12月20日,记者从菏泽市菏泽市总工会和安监部门共同召开的“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为

原标题: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

菏泽市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12月20日,记者从菏泽市菏泽市总工会和安监部门共同召开的“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从即日起市总工会联合市安监部门,集中三个月时间在全市职工中开展“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

这次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从今年12月下旬开始到明年3月底结束,共分动员部署、开展活动、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通过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干部下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发动职工最大限度地查出身边的安全隐患,并督促企业对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力争“查隐患”活动在建会企事业实现全覆盖、职工参与率达到95%以上的目标,推动群防、群控、群治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群众性安全生产 隐患 菏泽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