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提前淘汰黄标车3600多辆 补贴3200多万

原标题:山东提前淘汰黄标车3600多辆 补贴政策效果佳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受补贴政策影响,山东淘汰黄标车速度明显加快,全省现已提前淘汰黄标车3600多辆,兑付财政补贴3200多万元。

据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自山东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管理办法实施至2014年1月31日这4个月间,全省审核通过的提前淘汰黄标车达到3661辆,兑付补贴资金3268.24万元。其中,今年1月份审核通过2569辆、兑付补贴资金2373.72万元,分别是第一时段(2013年第4季度)的2.35倍和2.65倍。

从车型看,轻型载货车、小型载客车、大型载客车审核通过的提前淘汰数量居前三位,分别为1583、609和526辆,占全部车辆的74.24%。威海、烟台、济南三市提前淘汰黄标车数量和补贴兑付金额居全省前列。其中,威海市通过全方位宣传、增加联合服务窗口、严格落实限行政策等多种方式,提前淘汰数量、补贴兑付金额分别达到1421辆、1175.98万元,分别占全省的38.81%、35.98%。(宏建 海红)(完)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黄标 补贴资金 淘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