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凤凰网山东探两会:礼仪庆典商会会长呼吁少放鞭炮

2014年01月16日 18:41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者:刘媛媛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天(16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雾霾”、“民生”、“农业”作为当下热点词汇频频出现在委员的提案中。

山东省工商联常委、山东省礼仪庆典业商会会长李全德表示:“我认为人生活在一呼一吸之间,如果没有呼,没有吸,人的生命没有了。GDP再高,人的生命都保障不了,其余的都是后话。”

今年禁放鞭炮,特别是济南。2004年,济南市曾立法规定仅小年到元宵节期间可放鞭炮,但是很多婚礼、双休、节假日期间鞭炮不绝于耳。李全德认为,在禁放鞭炮执法方面,山东必须加强查处力度。“现在像舜耕山庄、山东大厦等直接要求顾客禁鞭炮。如果各部门、各大酒店都进行限制,这个问题也是能解决的。”李全德说。

李全德还建议,鞭炮尽可能选择在除夕、初一、十五等时间段放开,不要在半月、二十几天内长期放开。同时要选择合适的时间阶段,不要影响其他人休息。另外,风大还会增加环保工人的打扫难度,环境卫生、污染等问题都要关心、关注。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鞭炮 山东 商会会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