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凤凰网山东联合凤凰卫视于香港山东周专访郭树清

2013年05月28日 00:13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青岛 作者:商金亮 初晓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山东联合凤凰卫视于2013香港山东周专访山东省代省长郭树清。

作为2013年香港山东活动之一的鲁港经贸合作高层圆桌会于5月27日16:00-17:30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圆桌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香港贸发局共同主办,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总商会协办。山东省领导、省有关部门、各市负责人和有关省属大企业负责人,香港重要机构和大企业负责人参会并围绕“聚焦鲁港服务业合作 助推山东城市化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山东方面介绍了山东服务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山东城镇化建设规划布局和发展重点及蕴含的商机。香港方面介绍了如何利用香港平台提升山东服务业竞争力、成长型企业如何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开展合作、专业服务机构如何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鲁港物流业开展合作重点方向和领域、如何参与山东城镇化建设等。
 

在会后,率团参与2013香港山东周的山东省代省长郭树清接受了凤凰网山东和凤凰卫视的专访。

他在接受采访时讲到:“香港山东周和山东的经济发展、结构调整转型结合的非常紧密,也和香港经济的转型、和内地经济的融合结合的非常紧密,发展服务业,服务业是香港的优势,恰恰也是山东的劣势,不太发达。如果我们叠加起来,这方面会取的很大的进步。”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责任编辑:商金亮] 标签:山东 香港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