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槐荫扮靓街区喜迎十艺 植物造型凸显泉城特色

槐荫扮靓街区喜迎十艺节

槐荫扮靓街区喜迎十艺节

槐荫扮靓街区喜迎十艺节

槐荫区园林局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原则,以重点部位、关键路段建设为切入点,做好点、线结合绿化文章,通过开展100余万盆鲜花增靓、6万平方米绿化提升工程,为即将开幕的十艺节营造嫩草平展、繁花争胜、树绿荫浓、园洁场美的绿化环境。

植物造型“画龙点睛”。以凸显泉城特色、办会宗旨为主题的《大家一起来歌舞》、《璀璨明珠》、《舞》、《灵动之泉》四组大型植物造型在五里牌坊、槐苑广场等处设置完成,形成园林与艺术的巧妙融合,烘托出热烈的迎宾氛围。

绿化提升沿路布景。一是突出花卉色彩效果。在经十路、经七路、纬六路、槐荫广场等重点街区栽植的时令花卉50余万盆,摆放石质花钵、铁质花树36组;同时,增设移动绿化景观工程,摆放桂花、藤本月季116组,成为扮靓城市的流动风景。二是注重节点美化作用。完成经十路3520铁路桥、经十西路拖机路口、党杨路口、经六路营市街路口节点绿地改造,强化了节点绿化亮点的“聚焦”功能。三是丰富绿地夜视景观。配合区城管局完成3520 桥、刘庄路口绿地内11 个亮化小品设置。四是发挥街居绿化宜居作用。建成明星小区、德裕家园等街头游园4000 余平方米;开展西街工坊等处屋顶绿化1万平方米;组织“多彩阳台”入驻街居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花木手册、花种、花盆2000余份。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靓街区喜迎十艺 槐荫扮靓街区 植物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