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记者格祺伟涉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曾报道合肥少女毁容案

格祺伟微博截图

@衡阳市公安局微博截图

原标题:记者格祺伟被刑拘 曾报道李昌奎案与合肥少女毁容案

8月28日,湖南衡阳市公安局正式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网络造谣、传谣者格祺伟。

格祺伟,1984年4月出生,祁东洪桥镇人,大学文化,腾讯微博听众超过47万。据警方调查,2010年来,格祺伟通过自己在网络影响力,蓄意制造传播谣言、恶意侵害他人名誉,非法攫取经济利益。如制造衡阳市石鼓区政府请200余名黑社会强拆民居谣言,挑动民众对政府的不满情绪;传播长沙湘雅医院出动80余名保安对死者家属进行围殴谣言,引起社会恶劣影响等;并长期将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作为主要攻击对象,无中生有编造故事,恶意造谣抹黑中伤。

为响应公安部开展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8月27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学农亲自研究抓捕方案,副局长谢先进抽调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精干力量,在祁东洪桥镇将犯罪嫌疑人格祺伟抓获。警方从其家中搜出大量名贵香烟、各类假冒证件及窃听器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周学农表示,即日起,衡阳市将对网络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专项打击,集中清理整治网络谣言和恶意炒作信息,还网民一个清净的网络世界。

相关新闻:

近期山东省多人因造谣被拘 有人造谣仅因心情不好

"杀人犯来济南了"系谣言 德州男子"善意"提醒被拘

浙江公布10大网络造谣案 已刑拘两人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合肥少女毁容案 寻衅滋事罪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