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 同比多增31万人

原标题:1-6月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人 同比多增31万人

中新网7月25日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3年第二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司司长尹成基指出,1-6月,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人,同比多增31万人。

尹成基表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通过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城镇新增就业持续增长。1-6月,城镇新增就业人数725万人,同比多增31万人。二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4.1%,与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持平。

尹成基介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出台了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等配套文件,组织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联合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督查。

尹成基指出,创业带动就业取得新成效。通过落实鼓励劳动者创业的税收优惠、小额贷款、场地安排等政策,扶持一大批劳动者成功就业。

尹成基强调,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不断加强。完善全国公共招聘网,组织开展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取消举办全国性人才交流会行政审批,实施人力资源市场一线观察项目,积极推动人力资源市场整合。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就业 多增31万人 毕业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