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年城镇新增就业8.1万人 实施就业优先战略


来源:鲁网

3月19日,记者从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就业技能培训8.3万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1万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7.8亿元。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

3月19日,记者从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就业技能培训8.3万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1万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7.8亿元。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

去年,我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1万人,其中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8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68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8%;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2万人,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1.3万人,就业技能培训8.3万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7.8亿元。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目标任务。

今年,我市以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为重点,落实和完善扶持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政策,多渠道拓展就业领域,广泛开展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加强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实名制就业服务。统筹做好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继续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健全就业援助制度,切实解决好就业困难人员、失地农民及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就业 1万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