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黄陂户外挑战赛结束中国地质大学获冠军

2013黄陂木兰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3日在武汉黄陂结束。来自全国25支户外运动队的1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以6小时35秒48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首日(2日)的比赛从黄陂三中出发,途径木兰山大桥、木兰古道等地最终前往胜景广场,全长40.4公里。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以3小时8分钟33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库赛二队、哥仑布户外队分列二、三位。

库赛二队的排祖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首日比赛三支队伍表现都不错,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差距也只在毫厘之间,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下一赛段,谁能在细节上把握得更好谁就能笑到最后。”

3日,经过山地直行车、皮划艇、越野技能、越野跑等项目,47公里后,运动员来到了位于木兰山金顶的终点。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依旧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一路领先的他们最终以3小时16秒15的成绩夺得第二赛段冠军,并以6小时35秒48的总成绩加冕总成绩冠军。实力同样很强的库赛二队虽然在皮划艇比赛后缩小了一段差距,无奈跑步环节再次被中国地质大学和哥仑布户外队反超,最终仅以3小时21分12秒名列赛段第三,好在首日较之哥仑布户外队领先不少,以6小时20分的总成绩名列总成绩第二,哥仑布户外队位列总成绩第三。

牧高笛·中国地质大学队的韩猛赛后充分肯定了全队的发挥,他说:“本次比赛和本届比赛我们全队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希望在来年可以继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黄陂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大学队 比赛 赛段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