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法]基特尔再获环法赛段冠军弗洛姆穿黄衫


来源:新华网

2013年环法自行车赛在经过一天的休战后,9日展开第十赛段的争夺,来自荷兰禧玛诺车队(Argos-Shimano)的德国车手基特尔(Marcel Kittel)依靠最后时刻的出色冲刺,继第一赛段称雄后,再度获得赛段冠军。

2013年环法自行车赛在经过一天的休战后,9日展开第十赛段的争夺,来自荷兰禧玛诺车队(Argos-Shimano)的德国车手基特尔(Marcel Kittel)依靠最后时刻的出色冲刺,继第一赛段称雄后,再度获得赛段冠军。而英国天空车队头号车手弗洛姆继续在个人总成绩榜上排名首位,仍然穿着领骑黄衫。

第100届环法赛事第十赛段来到法国西部的布列塔尼地区,起点为圣日尔达德布瓦(Saint-Gildas-des-Bois),终点为圣马洛(Saint-Malo),全长197公里,其中只包括1个四级爬坡点,属于难度较小的平地赛段。

9日比赛伊始,5名骑手便组成了领骑小分队,而且很快拉开了与大部队之间的差距。不过,环法赛事一直是最需要速度、耐力的比赛。随着距离终点越来越近,前半段用力过猛的领骑小分队逐渐被大部队迫近并“淹没”。最后的冲刺阶段,基特尔再度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冲刺能力,以一个车轮的优势战胜第六赛段冠军、比利时乐途(LOTTO-BELISOL)车队德国籍车手格雷佩尔(André GREIPEL),赢得第十赛段冠军。

弗洛姆在9日的比赛中发挥得并不十分出色,没能跻身前20位。不过,他的主要对手发挥得也并不理想,因此,在十个赛段比赛结束后,弗洛姆以41小时52分43秒的成绩继续占据个人总成绩榜首位,他与第二名之间的差距依然为1分25秒。

10日,百届环法赛事将迎来首个个人计时赛段,起点为阿夫朗什(Avranches),终点为圣米歇尔山(Mont-Saint-Michel),全长33公里。

相关新闻:

标签:赛段冠军 弗洛姆 基特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