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铜仁开赛

2013年10月18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恋 王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铜仁开赛

图为2013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发车仪式王曦摄

图为自行车赛现场王曦摄

17日下午,2013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在贵州省铜仁市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优秀自行车在梵净山展开激烈角逐。

2013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及铜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分为男子公路自行车专业组、男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女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三个项目,分别在铜仁市印江县木黄镇和新业乡举行。

“这是我第一来到贵州,这里非常漂亮,人都很热情。”来自伊朗的选手AliIran告诉记者,他已经从事山地自行车运动4年,此次来铜仁是参加男子业余组比赛。

“这个赛道比较难,之前试骑的时候就觉得挺难的,因为这边是高原,有点不适应,但是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下次有机会我还会来。”获得此次大赛专业组冠军的山东滨州车队车手闫猛告诉记者。

据了解闫猛目前为一名高二在校生,此次是他第一次出省比赛,也是第一次来贵州铜仁。他的队友高志康、郭鑫龙、侯伟杰与闫猛一起包揽专业组前4名。来自河北的选手霍海兵摘得业余组桂冠。

据了解,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贵州省铜仁市提出将在3—5年内力争将“环梵”公路自行车赛纳入国家级赛事,5—10年内将“环梵”公路自行车打造成国家级知名自行车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自行车赛 梵净山 车队车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