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青海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2日开赛

2013年09月11日 14: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文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青海省残联、省体育局、省残协主办的青海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12日至17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来自青海省8个市、州和青海省特殊教育学校、青海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工作站、西宁市聋哑学校、青海电子材料厂等12个代表队的480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本届运动会。比赛预计共产生220枚金牌。

本届残运会共设立田径、游泳、举重、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盲人柔道、射击、射箭、飞镖、象棋、盲人跳绳、特奥滚球、特奥轮滑、特奥高尔夫球等16个大项220个比赛项目。

“项目设置上减少了难度高、参与少的竞技性项目,适当增加了易于健身普及和康复推广的群体性项目,例如象棋、飞镖、跳绳等,目的是提高残疾人参与的积极性。”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说。

此次参加比赛的残疾人运动员包括视力残疾、听力残疾、智力残疾、肢体残疾和综合残疾等。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55岁。

“通过举办全省残运会,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增添生活情趣,促进身心健康,推动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从而提高青海省残疾人体育的竞技水平。”才让太说。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残疾人运动员 青海省 残疾人运动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