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赵薇谈女儿:她又不想我 我离开几天也没关系

赵薇谈女儿:她又不想我 我离开几天也没关系

昨天,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赵薇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除了谈起点评达人的种种体会,也分享了自己的“妈妈经”。回顾即将走过的2013年,晋升为赵导的她感叹:“2013年我完成了自己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今年是我最辛苦,但是也最快乐的一年。”

《中国达人秀》昨晚播出本季第四期,赵薇和苏有朋、刘烨、王伟忠的配合愈发默契,四位观察员还被曝组建微信群。赵薇笑说:“在群里就聊‘达人秀’呗,聊选手,互相交流意见。”她还自揭“女汉子”个性:“大家录完节目在一起吃饭,我总想买单,却被批评‘太不女人’。最终还是伟忠哥把单买了。”对于《中国达人秀》这个节目,赵薇谈起了自己参加的初衷:“我们每次都会录制很多选手的节目,但是最后播出的只有那么十几个,不管上没上电视,不管通没通过,我都希望选手来这里能听到我们中肯的意见,能有所收获,并不只是博大家一笑就回去了。”

2013年,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口碑和票房双赢,并在荧屏上担任“达人秀”梦想观察员,自言“累并快乐着”,被问及家中的女儿“小四月”谁来管的问题,赵薇还是一贯的大大咧咧,“谁有时间谁管呗,反正她又不想我,我离开几天也没关系”。日前,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的观众晒出王诗龄和王菲、赵薇等天后的撞脸照,提起此事,赵薇兴致颇高:“我也看见了,挺有意思的!”

昨日,冯小刚导演在微博上连续发飙,炮轰狂批《私人订制》的影评人群体。由此,赵导也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赵薇说:“每个导演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冯导遇到的问题我不一定遇得到,我需要解决的问题可能也不是他担心的,所以我对这件事无法表态。”

赵薇:刘烨挺二,苏有朋好欺负

作为第五季《中国达人秀》的梦想观察员,赵薇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评了两位搭档的表现:“我觉得刘烨挺‘二’的,看到很‘二’的人,我也变得很‘二’,我们在节目的互动也是从私下斗嘴培养起来的。”对于苏有朋,赵薇则认为,他依然是“好欺负”的“乖乖虎”。为此,她经常在节目中怂恿苏有朋上台与选手互动:“因为明星出丑,就会有意料不到的笑点。”

(凤凰网山东据重庆商报和每日新报等多家媒体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 观察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