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

为缓解我市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12月11日—13日,齐鲁理工学院联合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在校园内举行无偿献血活动。许多同学毫不犹豫地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用青春热血,为生命加油。 11日上午10:00

为缓解我市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12月11日—13日,齐鲁理工学院联合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在校园内举行无偿献血活动。许多同学毫不犹豫地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用青春热血,为生命加油。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1日上午10:00,一辆公益采血车停靠在教学楼前的停车场上,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无偿献血的健康要求”、“为什么提倡一次献血400毫升”、“无偿献血免费用血手续”……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板和口头讲解的方式,不断为同学们宣传献血常识,并鼓励大家积极献血。

中午放学后,采血车前已经排起了长队,符合献血标准的同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进入采血车献血。随后,工作人员向完成献血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采血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快速补充体力的方法,并发放了献血证和纪念品。

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我校数百名在校学生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齐鲁理工学院师生乐于奉献爱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齐鲁理工学院 学生 献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