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期,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办公室、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并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全辖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献出了爱心,充分展示了员工无私奉献志愿精神和勇于承

近期,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办公室、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并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全辖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献出了爱心,充分展示了员工无私奉献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进入夏季以来,山东血液中心供应出现了季节性紧张。为响应社会号召,近期,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办公室、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并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全辖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献出了爱心,充分展示了员工无私奉献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7月25日,一大早天气闷热似桑拿,两辆移动采血车驶入营业部大院,早已在等待室等候的志愿者们,纷纷开始有秩序地填表、量血压、化验检查血象、排队等待抽血。等候中,相互问候、关心身体健康状况,志愿者们的热情让他们忽略了天气的闷热,更专注于奉献的过程。志愿者中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献血,所属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党员志愿者翟军说:“不记得这是第几次献血了,只要身体允许,还是愿意为社会多奉献爱心,大家互帮互助,社会才更加和谐”.正是在他们的带动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抽血过后大多没有到提前安排好的休息室休息,都匆匆赶回工作岗位。信息科技部志愿者曲重钢早上赶在上班前完成献血。

在采血车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中,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多,共献血近3万ml,其中,近半志愿者献血量达到400ml.活动虽然结束了,志愿者们可爱的身影依然留在员工们的脑海中,是他们用一颗爱心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山东分行营业部 爱心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