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医附院人:积极无偿献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12月19日上午,滨医附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9万多毫升,以实际行动展示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院共有435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献血。 早上7:00刚过,前来献血的职工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有的来

12月19日上午,滨医附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9万多毫升,以实际行动展示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院共有435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献血。

早上7:00刚过,前来献血的职工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后勤科室,他们有的刚刚上完夜班,有的献完还要去看门诊、转病房、做手术,都怀着一颗奉献的心走上采血车,填表、查体、等待化验结果、献血,这些平时用精湛的技术捍卫生命健康的白衣天使,今天更是以自己鲜红的血液使病人的生命得以延续。

作为医务工作者,全体医护员工更加了解血液对于挽救患者生命的重要。在目前临床用血紧张的时期,全院职工的踊跃献血,践行了“仁心妙术”的院训,诠释了白衣战士“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滨医附 献血 工作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