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无偿献血获表彰


来源:琅琊新闻网

12日,临沂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对114个先进集体、1414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近年来,全市无偿献血、临床输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连续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全市临床输血水平不断提高。

原标题:临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得表彰

琅琊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朱建丰通讯员刘莉) 12日,临沂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对114个先进集体、1414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此外还表彰了140名无偿献血、输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先进个人。

在表彰现场,记者见到了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王振余。王振余是临沂三小的一名教师,自2002年首次献血以来,11年累计献血60余次,献血量达40000毫升,先后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临沂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近年来,全市无偿献血、临床输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连续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全市临床输血水平不断提高。对此市人民政府无偿献血委员会决定,授予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90个集体“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临沂市人民医院输血科等8个集体“全市临床输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临沂市人民医院等16个集体“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对2010年—2012年度荣获全市无偿献血奉献奖14140名获得者进行表彰。

来源:琅琊新闻网-沂蒙晚报编辑:蔚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无偿献血 沂蒙晚报 先进集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