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魏桥分理处做好残损币回收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滨州邹平魏桥分理处持续做好残损币回收工作 回收残损币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建行滨州邹平魏桥分理处本着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地方百姓的宗旨,始终如一的将残损币回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近日,根

建行滨州邹平魏桥分理处持续做好残损币回收工作

回收残损币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建行滨州邹平魏桥分理处本着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地方百姓的宗旨,始终如一的将残损币回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近日,根据人民银行现金管理联席会议和残损币回收重点突破年活动的要求,魏桥分理处更进一步制定了切实详尽的残损币回收措施:

一、加强业务培训和技能考核,提高全员反假币意识及残损币回收效率。

二、设立残损币兑换绿色通道,建立券别调剂专用窗口和客户零币需求登记制度,将有零币需求的客户登记在册,便于将下解的小面额零币分发到客户手中。

三、利用LED屏滚动宣传国家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政策。

四,网点内摆放反假币等宣传材料,并将可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张贴于醒目位置。

在兑换残币零币的过程中,使客户对建行的服务更加认可,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融洽了与客户的关系。通过各项措施的实施,恳定会加大残损币回收的力度,切实提高人民币整洁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残损币 邹平魏桥分理处 滨州邹平魏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