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堵截一起诈骗客户资金案件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成功堵截一起诈骗客户资金案件 7月上旬,滨州某商贸公司客户李先生到建行邹平黄山三路分理处咨询办理贷款事宜,建行网点经理向该客户详细介绍了该行善融贷有关政策,并根据该客户已有的结

7月上旬,滨州某商贸公司客户李先生到建行邹平黄山三路分理处咨询办理贷款事宜,建行网点经理向该客户详细介绍了该行善融贷有关政策,并根据该客户已有的结算量和结算金额,答复:“只要客户再走3个月的结算量,就会满足办理建行善融贷相关条件。”

8月2日中午,该客户再次来到建行黄山三路分理处,见到网点经理高兴的说,我贷款问题解决了,网点经理询问:“怎么回事?”客户答:“昨天有人给我发来一条短信,短信内容为:无抵押,无担保,快速放贷,咨询电话132****4278。”该客户声称:“已电话联系好,只要汇款5万元保证金到指定账号,马上就可贷款到账50万元,他正好有50万元资金缺口,今天就是来办理汇款手续的。”网点经理说:“先别急,你是否认识给你发信息的人?”客户说:“不认识。”网点经理说:“不要管他,这是骗你钱的,我这里有公安局防范诈骗案件宣传资料,你可以先看一下。”客户看着资料半信半疑,这时骗子又给客户打来电话,问:“到银行了吗,抓紧办啊!”网点经理接过电话一针见血戳穿了骗子的伎俩,骗子一听留下几句恶语就挂断了电话,客户再打骗子电话,对方手机已是关机。客户这才如梦初醒,连声道谢,感谢建行员工高度负责,为客户避免了5万元损失,维护了客户的利益,并保证以后一定引以为戒安心走业务流量,争取尽快办理建行的善融贷业务。(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滨州邹平支行 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