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分行:切实做好节前的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滨州分行切实做好节前的安全保卫工作 春节将至,全行员工要充分认识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内部治安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全行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2

建行滨州分行切实做好节前的安全保卫工作

春节将至,全行员工要充分认识社会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内部治安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全行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2013年12月31日下午,省建行领导在省行A区3楼监控中心主持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就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尽心尽责,提高工作主动性。全行员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安保条线员工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保持高度责任心,脑子要想安全、眼睛要有安全,善于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主动督促整改,决不允许各类安防设施“带病”过年。

(二)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全检查。坚持现场检查与远程监控检查相结合,严格落实总行“安全隐患分级分类标准JAB800”标准,按照“四个不放过”要求,在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中坚持“不走样、不变通、不打折扣”,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强化“两节”期间安全管理。岁末年初历来是案件事故的高发期,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安防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强化营业办公场所的日常安全检查,确保各种安防、消防设施性能良好、运转正常;要加强机动车驾驶员管理教育,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减少冰雪天气出车,确保车辆交通安全。

(四)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积极开展“清剿火患”行动,突出整治营业场所电线敷设混乱、超负荷用电和违反规定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节日期间要加强检查,严防超负荷用电、线路老化和油、汽泄漏等事故,值班和巡查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五)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发生重大突发事件主要负责人要及时到现场调度、指挥处置,并向市行报告情况,不得迟报、误报和瞒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滨州分行 安全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