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举办2013年银企业务交流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

为进一步密切银企合作关系,全面完成“激情红五月,完胜上半年”活动目标计划,5月17日,建行滨州分行邹平支行举办了2013年银企业务交流会,辖内50余家大中型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会,支行领导班子全体出席,李

为进一步密切银企合作关系,全面完成“激情红五月,完胜上半年”活动目标计划,5月17日,建行滨州分行邹平支行举办了2013年银企业务交流会,辖内50余家大中型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会,支行领导班子全体出席,李进行长助理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赵延军行长首先致辞,赵行长结合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对建行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志勇副行长以一则哲理故事调动了参会企业的互动性,运用现实案例讲解了对公产品。崔鹏程副行长对卓越龙卡、汽车分期、安居分期等个人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徐承熙会计主管对建行对公结算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银企互动交流,围绕银企业务发展中需完善的方面进行了无障碍沟通,就人才培养、授信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现场组织了客户服务调查问卷,为建行更好的服务企业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相关新闻:

标签:业务 支行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