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临朐支行抓好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素质


来源: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工行系统内部教育平台优势,采取细化措施,以负责态度、长远眼光认真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全员能力素质。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将学习要求传达到全行,使全体员工明确教育培训目的,制定切合实际学习培训计划、步骤和进度,全力推进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原标题:工行潍坊临朐支行抓好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素质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临朐支行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工行系统内部教育平台优势,采取细化措施,以负责态度、长远眼光认真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全员能力素质。

一是制定培训计划,加强组织推动。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将学习要求传达到全行,使全体员工明确教育培训目的,制定切合实际学习培训计划、步骤和进度,全力推进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培训质量。为推进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开展,该行确定一名行级领导分管教育培训工作,各部室负责人负责本部室、网点教育培训具体工作,切实抓好教育培训各项具体工作落实,确保提高教育培训质量。

三是严格培训实施,明确相关要求。要求员工除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学习外,挤出时间自选课题学习,特别要求新入行员工充分利用平台的优势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求全员年均培训时间不少于36小时,主要考核面授培训、网络培训和专题培训。二级支行、营业网点每周不少于1-2次专题讲座,每季度不少于人均9小时。各部室人员每季度不少于9小时培训。

四是严格组织考试,保障学习效果。每季度定期组织网上考试,考前将考试内容和参加人员及时传达到相关部室,组织全员认真参加考试,保障学习效果,“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不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素质,为全行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通讯员 聂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教育培训 支行 培训质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