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奎文支行细节入手提升服务水准


来源:潍坊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潍坊奎文支行细节入手提升服务水准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奎文支行采取积极措施,建立健全优质服务长效机制,通过一系列的细节服务措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使整体服务水准有了大幅提

原标题:工行潍坊奎文支行细节入手提升服务水准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奎文支行采取积极措施,建立健全优质服务长效机制,通过一系列的细节服务措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使整体服务水准有了大幅提升,深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健全完善晨、会夕会制,增强文明服务观念

该行倡导全员每日提前到岗,“晨会”前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包括打理好领带、丝巾,佩带工号牌,穿深色皮鞋。女士整理好头发,化淡妆等,并由主任负责检查,对相应的项目按要求进行扣、奖分,得分直接与员工的业绩挂钩。

规范服务礼仪,严谨流程操作

要求前台员工在接触客户及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认真做到“三声服务”,即来有笑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并双手接递客户物品,耐心仔细倾听客户要求建议,快速准确为客户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推进评价器使用,要求一笔一评

要求柜员每办理完一笔业务,需由客户使用评价器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评价的结果直接纳入业绩考核,对于评价业务笔数低于业务笔数50%的柜员,将无法在此项考核中得分。业务主管服务分数则与整个网点的评价笔数挂钩,引导业务主管则督促前台柜员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不定期突击检查,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一方面,要求员工需保持自己柜面及周边环境的整洁,每天对自己的柜面进行清理,只摆放办公的相关必需品,并且摆整齐有序,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另一方面,要求大堂经理在营业开始前需保证整个营业厅的整洁,营业过程时刻留意营业厅,自助设备区及银行门口的环境卫生,各标识及设备的摆设整齐,指引清楚明了,及时清理地面上的垃圾,保安需保证门口的车辆停放有序,给客户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大堂经理灵活分流,保证营业井然有序

大堂经理在营业开始前对在门口等候的客户进行初步分流,减少营业刚开始时的混乱,并在营业过程中主动与客户沟通,将部分客户分流到自助设备上办理业务,同时在保证优质客户相关权利的前提下,将各个区的客户的进行适当的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潍坊奎文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