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临朐支行开办首户收款管家业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潍坊临朐支行成功开办首户收款管家业务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个性化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优质服务品质。工行潍坊临朐支行以现金管理服务产品为抓手,结合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成功为某企业办理了该行首笔收款

原标题:工行潍坊临朐支行成功开办首户收款管家业务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个性化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优质服务品质。工行潍坊临朐支行以现金管理服务产品为抓手,结合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成功为某企业办理了该行首笔收款管家业务,进一步扩大了自身业务服务范围,拓展了银企合作方式,提升了客户个性化服务能力。

收款管家业务是工行率先推出的一款新型结算产品,该产品针对拥有多家分支机构或多个经销商企业客户的财务管理特点,利用收款管家卡的卡号区分付款方信息,帮助收款人管理资金收入,具有快速分辨付款人信息、无需另行开立大量结算账户、支持柜面和网银及银企互联多渠道收款等特点,能够有效节省收款企业的账务核对成本,具有方便、高效的产品服务性能。

在此项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结合服务对象生产经营特点,从充分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出发,积极向客户推荐“收款管家卡”业务,赢得了客户对产品服务的信赖,成功为某企业办理了首笔收款管家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在当地同类型企业中迅速产生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目前已另有8家企业表示出了对该业务的需求意向,与该行签定了收款管家业务合作协议,相关后续业务手续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收款管家 潍坊临朐支行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