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诸城支行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提升服务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行潍坊诸城支行以电子银行提升客户服务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坚持“以创新赢市场,以创新促发展”的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策略,在做好传统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强化电子银行新产品应用推广,不断创

原标题:工行潍坊诸城支行以电子银行提升客户服务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坚持“以创新赢市场,以创新促发展”的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策略,在做好传统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强化电子银行新产品应用推广,不断创新产品服务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得到全面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一、转变观念,主动营销。积极转变工作理念,迅速调整营销策略,不等不靠,“变坐商为行商”,变被动适应为主动创新,积极向客户推介新的电子银行业务产品,拓展电子银行客户数量,增加电子银行交易金额。

二、强化培训,提升技能。重视新型业务推广,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产品使用方法与功能应用学习,实现每位员工熟练使用电子银行业务产品,熟知电子银行产品优势、特点,增强电子银行服务的客户信任度和满意度,提升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占比。

三、分层维护,抢占市场。成立电子银行业务专项营销小组,锁定目标客户群体,迅速制定营销方案,构建行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分层维护的客户服务体系,加大营销措施考核力度,迅速抢占市场。

四、提升服务,抓牢客户。充分利用电子银行设备开展客户面对面进行现场演示指导,保证客户够熟练使用;对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帮助解答,解除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不熟悉的后顾之忧,提高客户信赖度与忠诚度;将柜面结算转变为电子设备渠道交易,提高柜面流率,更好更优服务客户。

相关新闻:

标签:电子银行 服务 潍坊诸城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