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工行临朐支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人民网

近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工行潍坊临朐支行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全行改革发展创新、实现经营管理目标和推进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人民网潍坊7月19日电  近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工行潍坊临朐支行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全行改革发展创新、实现经营管理目标和推进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活动质量,营造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工作活动互为促进,并以改革发展与经营管理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领导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拓客户、抓服务。开展“下网点、征意见、解难题”活动,落实行级领导网点坐堂责任制,每周至少到所分管的网点搞一次调研,从服务质量、业务指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帮助基层网点解决实际问题。

精简会议文件,强化落实执行。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员工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群众。令行禁止,一抓到底,抓紧解决已经发现的问题,不等不拖不推,不留尾巴,不踢皮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改起,让群众从活动一开始就看到变化、见到实效。

真情服务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在市场部、个金部推行主办负责制,提高效率,简化流程,对优质个贷客户简化担保手续,免除担保费用,在各网点推行限时服务制,强化大堂服务引导力量,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咨询、指导等方便措施,保证客户满意,着力打造“服务型网点”。

结合“建家”活动,做好员工工作。努力建设升级“职工之家”,购置活动器材,保证员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丰富业余生活。组织员工开展健康查体,开展员工家庭摸底调查走访,对困难员工积极进行帮扶救助,让员工感受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业务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聂 聪)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临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