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东营垦利支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中国山东财经网

原标题:工行东营垦利支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品质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在全体人员范围内开展了业务技能与营销技巧的培训、交流工作。通过

原标题:工行东营垦利支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品质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在全体人员范围内开展了业务技能与营销技巧的培训、交流工作。通过多种培训形式,实现了全员业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的整体提升,切实将“满意在工行”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一、客户经理讲营销。客户经理将优质客户的特点进行归类讲解,根据不同的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如资金的流动性、投资收益回报率、资金的时效性、投资理财保障性等方面进行总结,因地制宜,就如何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及理财规划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讲授。

二、大堂经理谈服务。针对网点客流量集中、业务种类复杂、业务量大的情况,大堂经理就如何做好柜面分流,如何对有特殊金融服务要求的客户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如何引导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业务操作方面等作了详细介绍。

三、营业经理说业务。营业经理通过对个人客户业务种类和公司客户业务种类在网点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出了常见业务种类在办理过程中应关注的风险点以及操作规范,同时对近期总行及省行所开展的新业务进行了总结复习,确保全员充分掌握业务理论知识。

四、全员重视学规章。通过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在员工的思想意识上树立起规范自身行为、合规操作业务、防范风险隐患的理念,并有效防止员工直接或变相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和违规担保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东营垦利支行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