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喜迎首届“老人节”


来源:济南日报

为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员工的关怀,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及辖属支行通过组织茶话会、参观、游览等多种形式欢庆“九九”重阳节,喜迎首届“老人节”。活动中,历城支行宣传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农民讲解了金融知识,宣传了农行产品,并发放了农行产品宣传折页。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种形式欢庆“老人节”

本报讯 为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员工的关怀,倡导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及辖属支行通过组织茶话会、参观、游览等多种形式欢庆“九九”重阳节,喜迎首届“老人节”。

该部上下除组织老员工进行参观游览外,还举办茶话会,介绍了全行业务发展和幸福家园建设情况,向大家表达了各级党委的真诚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银行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农行梦”,助推“中国梦”多做贡献。 (鲁营萱)

槐荫支行举办演讲比赛

本报讯 农行槐荫支行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日前,该行团委举办了“我为农行发展献良策”演讲比赛。

比赛中,13位青年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群策群力,为农行发展出计谋、献良策,表达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槐荫支行科学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热忱之心。 (鲁营萱)

历城支行存款突破100亿元

本报讯 截至9月30日,农行历城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11.4亿元,其中,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加7.9亿元,列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各支行首位,各项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2亿元。

年初以来,该行针对个人存款、对公存款的增长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重点开展个人贵宾客户、优质法人客户集中营销活动,通过调度会形式,突出了先进网点的传帮带作用,先进经验的典型示范作用,网点新老主任的互动交流作用。并实实在在地帮助网点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力促客户维护提升取得实效。 (鲁营萱)

历城支行走进乡村宣传金融产品

本报讯 日前,农行历城支行团委联合人民银行和当地团委,在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活动中,历城支行宣传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农民讲解了金融知识,宣传了农行产品,并发放了农行产品宣传折页。同时,活动还为农村青年开设了农村青年金融学堂,在课堂上,历城支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通过课件,向农村青年干部与致富能手讲解了金融知识,并细致介绍了与“三农”相关的金融产品。此次活动历城支行共接待客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鲁营萱)

泺源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本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日前,农行泺源支行联手辖区5个居委会共同组织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辖区内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知识,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该行为辖区内的居民发放了银行业务宣传折页,详细讲解了农行信用卡、电子银行、理财等金融产品。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农业银行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在让老百姓了解相关知识的同时,也为支行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鲁营萱)

商河县支行“借台唱戏”开展营销

本报讯 日前,商河县在文体中心举办“喜迎十艺节,全民共欢乐,商河县第三届戏曲晚会”。农行商河县支行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借台唱戏”,组织服务宣传队,在晚会现场开展产品宣传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行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针对老年朋友宣传农行银行卡功能、用卡安全知识、农行理财产品、贵金属、自助银行的使用等内容,派送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业务咨询2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农行品牌,增强了百姓对农行产品的认知度。 (鲁营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农行 老人节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