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快自助银行建设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快自助银行建设收到成效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16日电(鲁营萱)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把发展自助银行作为方便客户、提高服务品质、减少服务排队的有效措施来抓,加快自助银行建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快自助银行建设收到成效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16日电(鲁营萱)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把发展自助银行作为方便客户、提高服务品质、减少服务排队的有效措施来抓,加快自助银行建设步伐,收到了良好成效。到6月末,该部自助银行网点达到199处,自助设备总量达1098台,较年初增加149台, 自助银行及自助设备的总量、增量均居同业和系统内第一。

加快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步伐,该部下发了《关于明确离行式自助银行开办流程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支行和各部门间自助银行建设职责及流程,制定了自助银亭建设标准,安排专人负责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上半年累计现场考查并立项城乡离行式自助银行网点40多处。

该部还加大离行式自助银行安全管理力度,提高自助设备安防智能化水平,确保客户利益。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山东分行营业部 设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