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3月29日济南讯(通讯员 鲁营萱 裴春梅)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支持民营经济作为信贷投放重要内容,加大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倾斜,改进信贷管理方式,创新思路破解中小微企业

齐鲁网财经频道3月29日济南讯(通讯员 鲁营萱 裴春梅)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支持民营经济作为信贷投放重要内容,加大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倾斜,改进信贷管理方式,创新思路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民营企业提供符合特点的信贷产品,确保了民营企业的稳步快速发展。到3月20日,该部民营企业用信额度达到15.7亿元。

该部积极创新,简化流程,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通过提供简式快速贷、质押贷款、贴现业务、银行承兑汇票、保理、保函等业务品种,确保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获得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对于单户授信额度500万元以下的小企业客户,在客户准入、授信流程、担保方式、利率定价、贷后管理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政策,有效促进了民营经济发展。该部在支持民营企业过程中,注意发挥支行的积极主动性,鼓励其根据区域经济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发展策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该部长清支行紧紧抓住长清压力容器之乡的特点,重点支持某压力容器公司等企业,积极解决民营经济融资问题,先后通过担保贷款、票据质押、保理、简式快速贷等信用方式大力支持民营经济,起到了较好效果。

该部商河支行分别下发了《商河县重点企业名录》、《商河县成长型民营经济名录》等文件资料,把新能源、玻璃制品、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农副食品五大产业集群,作为信贷业务支持的重点。该行还支持了山东省最大的苗木花卉生产基地之一的“商河县永正苗木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运作规范、产品远销内蒙古、河北等地,商河支行通过深入考察,发放农户贷款18户76万元,较好地支持该合作社的业务发展,取得了双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山东分行营业部 推动民营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