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抓产品创新 促业务发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抓好产品创新促进业务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3日电(鲁营萱)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把产品创新作为赢得客户、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收到了良好成效。在今年农行山东分行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抓好产品创新促进业务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3日电(鲁营萱)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把产品创新作为赢得客户、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收到了良好成效。在今年农行山东分行举办的第六届产品创意大赛中,该部共报送参赛作品28件,最终2项创意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金链--1+N供应商保理业务”荣获新产品创意二等奖”、“投标项下综合融资方案”获产品组合创意二等奖。

完成产品经理管理人队伍建设,梳理现行的通用产品及特色产品名录,在前台部室、信息技术管理部及各支行逐一确定产品管理人,在全行建立横跨前中后台,纵贯各级行的专业化产品管理团队,实现产品的专人专职专业化管理。

制定战略产品推广方案,根据“全面发展,重点突破”的原则,结合各行业务发展情况,下达考核计划,并按季度考核通报,充分发挥战略产品对主体业务的支撑作用。

积极开展产品改进优化,认真做好市场调研,根据同业竞争热点与金融发展趋势,对客户需求、产品竞争力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形成6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和信息简报。为不断改进、完善产品流程和功能提供有益参考。

相关新闻:

标签:产品 山东分行营业部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