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辖属支行多举措提升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辖属支行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千方百计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该部历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服务管理,促进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该行采用视频与现场检查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辖属支行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千方百计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该部历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服务管理,促进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该行采用视频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6处网点按照新标准进行检查,发现问题限期纠改,支行择期进行复查。组织全辖网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培训,评选一季度各岗位服务明星,下发服务通报进行表彰。

为促进网点服务品质提升,该部银河支行利用晨会时间扎实做好上级行服务品质提升研讨会的转培训工作,组织全员观看了典型案例回放,认真学习了总行文明服务新规定,并结合支行实际,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通过培训,员工明确了新时期对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规范性和专业性、提升业务能力的新要求,为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鲁营萱)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支行 分行营业部辖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