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顺利通过明星大堂经理验收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顺利通过明星大堂经理验收 中国山东网讯 近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领导来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魏桥分理处进行“明星大堂经理验收”工作。银行业协会的领导对网点的整体环境、硬件设施、客户服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顺利通过明星大堂经理验收

中国山东网讯 近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领导来建行滨州邹平支行魏桥分理处进行“明星大堂经理验收”工作。银行业协会的领导对网点的整体环境、硬件设施、客户服务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对大堂经理进行了现场考评,充分肯定了魏桥分理处在当地金融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给出了较好的评价,取得97.5分的好成绩。

建行滨州魏桥分理处多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和魏桥分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各项业务得到了迅猛发展,客户服务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许立民同志连续5年被评为五星级大堂经理。

在日常工作中同志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业务处理迅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使客户走进建行魏桥分理处就分外亲切,很多客户就冲着我们有个好大堂,进门有问的,不会有教的,事事有管的来建行办理业务。

建行滨州魏桥分理处将以“明星大堂经理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行业的标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大堂经理 滨州邹平支行 魏桥分理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