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多举措提升高端客户贡献度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多项措施促高端客户贡献度提升 中国山东网讯 今年以来建行滨州邹平支行中高端客户的数量稳步增加,贡献度持续提升,截至7月底中高端客户数量达到8125户,比年初新增1232户,年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多项措施促高端客户贡献度提升

中国山东网讯 今年以来建行滨州邹平支行中高端客户的数量稳步增加,贡献度持续提升,截至7月底中高端客户数量达到8125户,比年初新增1232户,年增长率为19.6%。中高端客户AUM值达到97796万元,比年初新增32922万元,年增长率为30.7%。

一是深入落实高端客户拓展维护方案,全力增长客户数量和AUM值。中高端客户实施分层维护,突出关系营销。AUM值在1000万元以上由行长与各网点经理共同维护;AUM值在300万元-1000万元的原则上由分管行长与各网点经理共同维护;AUM值50-300万元的原则上由各网点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共同维护;AUM值20-50万元的由各网点个人客户经理维护;AUM值5-20万的由各网点个人业务顾问维护。高端客户维护责任人建立客户维护档案。

二是从管理人员的思想改变开始,打破只卖保本产品的旧观点,通过灵活的理财产品配置,以把客户引进来为目的,增加客户AUM值,同时增加其他产品的销售机会。

三是借助三综合的实施,网点以“善融贷”、“财富贷”为营销切入点,做好客户开户数的新增和高端客户的维护,拓宽重点产品的营销渠道。

四是持续开展定期存款竞赛活动、高端客户冠军赛活动,增加客户数量和AUM值的提升。

相关新闻:

标签:高端客户 滨州邹平支行 AUM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