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与邹平支行开展业务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2日下午,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业务条线分管行长、网点经理及各团队负责人来到滨州邹平支行开展业务经验交流活动。邹平支行领导班子、支行中层及业务骨干与我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邹平县与广

7月12日下午,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业务条线分管行长、网点经理及各团队负责人来到滨州邹平支行开展业务经验交流活动。邹平支行领导班子、支行中层及业务骨干与我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邹平县与广饶县均位列全国百强县前30强,建行邹平支行与广饶支行在发展模式、业务总量、业务结构、人员结构等方面有较大的相似性。为开好这次座谈会,两家支行行领导多次联系酝酿,最终确定在7月伊始召开本次座谈会。会上,双方行领导对两县县情做了简要的介绍,对两家支行上半年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比照分析。随后,个人业务与对公业务相关人员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对双方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在团队建设、绩效考核、客户维护拓展等方面双方的发展模式均有很强的借鉴参考价值。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增进了兄弟行之间的友谊,更为下半年各项业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支行 交流 双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