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天桥支行:“大堂经理面对面”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的履岗能力和服务水平,8月6日晚,建行济南天桥支行组织“大堂经理面对面”活动,王凌云副行长主持,所辖网点大堂经理及个人客户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以调查问卷形式开场,内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的履岗能力和服务水平,8月6日晚,建行济南天桥支行组织“大堂经理面对面”活动,王凌云副行长主持,所辖网点大堂经理及个人客户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以调查问卷形式开场,内容涵盖大堂经理职责及如何做好本岗工作等。其后,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一一发言,结合各自工作体会,共同探讨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网点大堂管理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分管行长作总结讲话,结合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诠释大堂经理职责,要求大堂经理明确定位,敢于担当、勤勉敬业,加强学习,以良好的心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大堂经理面对面”活动,为每位参会人员创造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有利于加强沟通交流、开阔工作思路。下步我行将实行例会制,积极推动大堂经理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为全面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大堂经理 济南天桥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