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推进教育培训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以服务全行改革发展为立足点,以打造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新引擎为抓手,大力推进教育培训工作的转型升级,较好地发挥了教育培训对发掘员工队伍潜力、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支撑作用,为

近年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以服务全行改革发展为立足点,以打造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新引擎为抓手,大力推进教育培训工作的转型升级,较好地发挥了教育培训对发掘员工队伍潜力、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支撑作用,为全行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该部一是推进各业务条线、各支行分散零星式教育培训转型升级为由人力资源部门统筹规划全行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实施“大规模、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的系统化、规范化教育培训。二是推进从灌输性、接受性、被动性教学模式转型升级为任务性、研究性、主动性教学模式,并建立培训项目后评价制度,有效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由过去的单纯集中培训方式转型升级为送训上门、巡回培训等方式,降低培训成本,提高培训资源使用效率,有效满足基层员工随时了解和掌握新技能、新业务,不断充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现时需求。四是将过去零散封闭式的培训师资库转型升级为管理规范、动态调整的业务条线齐全的开放共享式培训师资库。(鲁营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培训 转型 山东分行营业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