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亚财富济南站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5日讯近日,诺亚财富(济南站)2015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举行,此次会议围绕主题“新常态下的资本市场机遇”展开。“中国的企业家们既创造了财富,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增长,中国的文化和家庭也必将丰富财富管理的理念和需求,中国财富管理的新常态也将带领全球财富管理的新常态”,金海年分析说。

原标题:诺亚财富济南站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举行

IMG_2210

IMG_2259

资料图

齐鲁网5月25日讯 近日,诺亚财富(济南站)2015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举行,此次会议围绕主题“新常态下的资本市场机遇”展开。

谈到2015年资产配置与投资决策的总体策略,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官金海年建议,中国投资者需做好增持海外尤其是美元资产、买入股票基金、关注PE/VC等长期价值投资机会、优化固定收益资产、调整房地产资产等五个方面的策略。

“中国的企业家们既创造了财富,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增长,中国的文化和家庭也必将丰富财富管理的理念和需求,中国财富管理的新常态也将带领全球财富管理的新常态”,金海年分析说。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源于2003年,2010年11月10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首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目前,形成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三条业务主线,覆盖家族财富管理、高端财富管理、基础财富管理、海外财富管理、房地产投资管理、信贷、保险经纪等七大业务领域,金融服务集团架构成型,总体上具备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化、全面资产配置服务的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财富管理 济南站 投资策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