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宣讲团举行报告会 锐意改革落实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委宣讲团今天(12月5日)在潍坊济宁聊城举行报告会,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山东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郑贵斌在济宁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为题作报告。济宁市民政局局长徐建设感慨,三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举行报告会 锐意改革不折不扣落实

山东省委宣讲团今天(12月5日)在潍坊济宁聊城举行报告会,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乃胜在潍坊作辅导报告。他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划时代意义、《决定》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决定》的整体思路和基本框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尤其是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作了深刻解读。参会者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下午,李乃胜到潍坊高新区软件园,与潍坊市科技工作者、科技企业负责人、基层代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山东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郑贵斌在济宁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为题作报告。他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经济体制改革的整体部署,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和新观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与举措,以勇气、智慧和韧性推进改革等五方面,对《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济宁市民政局局长徐建设感慨,三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济宁正在大力推进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基本医疗卫生等十大民生保障体系建设,今后将在社会保障特别是在养老、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加大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中全会精神。

今天下午,聊城东昌宾馆小礼堂座无虚席。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孙春山在辅导报告中阐述了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并结合聊城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实际,围绕《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

“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今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聊城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戈说,聊城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促进新一轮发展为要务,在履行守红线职责的同时锐意创新,破解土地指标瓶颈,积极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李 梦 宋学宝 吕光社 赵 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三中全会 改革 聊城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