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济南分行举办私人银行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26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潍坊成功举办了“私人银行投资策略报告会”,共39位私钻及准私钻客户参加活动。 在报告会开始前,贵宾客户首先参观了该行即将开业的财富管理中心,高端大气的装潢,优雅舒适的

10月26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潍坊成功举办了“私人银行投资策略报告会”,共39位私钻及准私钻客户参加活动。

在报告会开始前,贵宾客户首先参观了该行即将开业的财富管理中心,高端大气的装潢,优雅舒适的环境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细节,得到了贵宾客户们的连连称赞。

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级研究员彭伟伟先生为客户带来2013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彭先生先后从股票市场、商品市场、外汇市场、房地产市场等方面,与客户分享了招行对于四季度的市场观点和投资策略,通过招行强大的市场研究能力为贵宾客户提供准确的投资观点和有价值的投资理财建议。彭先生结合当前市场的关注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现场多次响起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客户在现场就投资策略方面与彭先生进行互动,客户的投资疑问一一得到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该行高端客户把握全球市场投资趋势以及建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树立了该行私人银行的专业形象,获得了贵宾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银行 策略 报告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