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首期报告会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9月6日,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首期报告会举行。据了解,“同心讲堂”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主办,计划每月举办一期,由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性人士轮流主讲。

本报讯(记者王秀洁)9月6日,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首期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同为与会者作辅导报告,市领导梁云爱、戚素芬、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出席报告会。  

据了解,“同心讲堂”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主办,计划每月举办一期,由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性人士轮流主讲。为确保教育效果,活动还将通过讲座、论坛、主题实践活动、参观考察等不同形式开展。  

万同在作报告时说,“同心讲堂”活动是对“同心”思想认识的再深化,是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与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建设的再动员,是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的再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信念,以“同心”思想为引领,聚合优势作用,凝聚智慧力量,共同为加快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同心 报告会 统一战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