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 威海新闻网讯9月1日,我市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威海监管分局主办,16家银

原标题:我市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启动

威海新闻网讯9月1日,我市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威海监管分局主办,16家银行金融机构的近5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的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旨在通过向市民介绍银行业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提升保障资金财产安全意识。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威海监管分局局长于明文表示,随着金融产品日益丰富,市民金融知识教育迫在眉睫。在消费者金融知识基础相对薄弱的情况下,银行业金融机构承担金融教育责无旁贷。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可以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高大家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进而提升自身形象和声誉。

据了解,此次宣传服务月活动目前已在全市全面展开,覆盖全市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等所有网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网点视频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片、摆放宣传材料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持续进行为期一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主办方还将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特色公益宣传,将及时、有用的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记者 姜常荣)

农发行威海分行

服务“三农”

支持新农村建设

农发行威海分行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以落实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为战略目标,突出政策导向,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扎实做好粮油收储信贷业务,坚持不打白条,防控风险。

17年来,农发行威海分行累计投放粮油收储贷款约40亿元,保证了国家粮油收储和调控政策顺利实施,保护了售粮农民的利益。积极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围绕粮油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大力支持粮油生产、加工和流通领域农业产业化经营和现代农业发展。至今年7月末,粮油产业化贷款余额达11亿元,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4家。大力支持水利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加大对农村水利、土地整治、农村交通、生态环境等信贷支持。2007年以来,累计发放水利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33.7亿元,其中支持水利项目7个,土地整治项目2个,农村道路改造项目4个。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

诚信经营

让“满意在工行”

中国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崇尚信誉、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强化金融管理,创新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客户权益,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被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

工行威海分行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网点电子门楣、宣传栏进行产品服务和权益保护宣传,树立工商服务公众、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和服务工作办公室,确保客户诉求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妥善解决。? 工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满意在工行”活动,实现服务环境标准化、大堂经理服务标准化、运营流程标准化、服务行为标准化、服务管理标准化,努力打造客户满意度高和客户首选银行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威海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